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一航新歌《每天都爱你一遍》演绎甜蜜风格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7:00:23   来源:中国网音乐中国   

  日前,歌手贺一航发行了新歌《每天都爱你一遍》,这首歌打破了贺一航伤感情歌的固有印象,俏皮的鼓点、轻快的节奏、阳光活力的歌词搭配贺一航阳光爽朗的嗓音,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让人惊喜的发现贺一航也能完美演绎甜蜜情歌。

  《每天都爱你一遍》的编曲颇有新意,鼓点的运用增加了旋律的层次感和“中毒性”,让歌曲的甜蜜快乐感更具感染力。另一方面,歌词也走“青春少女风”,去掉繁复的措辞和修饰,用最简单直接的语言道出爱之甜蜜快乐,洋溢着醉人的甜味。

  多幸运,能与你相识相知相爱,余生相伴。世上如果有不老的爱情,必像你带给我的感觉,快乐浪漫随时间日新,与岁月共长。愿每天都爱你一遍,就像初遇那天,和煦春风蓝天白云心弦颤动,盼此生万水千山走遍,始终携手相看不厌。贺一航轻松驾驭住了这么一首轻甜情歌,带给歌迷们不小的惊喜。期待贺一航下一首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