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推测雪莉是自杀 会针对情况继续展开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7: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韩国艺人崔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雪莉的经纪人报警之后,警方也到现场确认,证实雪莉已经死亡,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消息实在太突然了。而警方在调查之后推测雪莉是自杀,将会针对情况继续展开调查。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韩国时间14日下午4点半左右,雪莉被发现在位于城南水井区某公寓内死亡,经纪人发现之后立即报警,警方在之后也确认雪莉死亡。据悉,雪莉是在2楼房间的照明灯上绑住绳子,上吊自杀, 目前正在针对情况进行调查,还没有发现雪莉的遗书相关。

  警方表示:“据我们掌握的情况,雪莉是独自在家生活的。虽然目前为止看起来是自杀,但我们会考虑一切可能性进行调查。”雪莉的经纪人表示雪莉平时患有严重的抑郁症,13日和雪莉进行最后一通电话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雪莉了。另外,目前SM娱乐方面的相关人士拒绝通话接受采访。

  雪莉是童星出道,2005年她通过电视剧《薯童谣》进入大众的视野,之后在很多影视剧中担任小演员,被人们所熟知。2009年雪莉以女团f(x)的一员正式出道乐坛,大获欢迎。在作为歌手发展的同时,雪莉也是演员和主持人,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并且担任节目主持人,今年雪莉出道十周年,还参加了《恶评之夜》和影视剧的拍摄,现在突然传出这样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