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具师》以重口味恐怖,惊现戏班灵异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7:24:33   来源:中华娱乐网   

  戏班题材恐怖片较为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其更接近于真实生活经历。戏班作为总是流传着神神叨叨传奇故事的绝佳胜地,许多奇奇怪怪的故事在戏班中就从未停止过。戏班恐怖电影在恐怖题材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位置。将于10月31日上映、改编自重庆戏班真实恐怖事件的《道具师》,也将以民国戏班里由于抢角矛盾的白热化升级,失手惨酿命案,引发冤魂附体惊悚强势出击,美艳女鬼与重口味恐怖齐上阵,打造全新“重口味”惊魂万圣夜。

  电影《道具师》由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宁波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新动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由杜子曰执导、石军、许钟民、王坚平、江兴超出品,邹倩担任制片人、潇生、樊大明、刘祖光编剧,鲍振江、胡俊铭、王艺霖、张琳悦、柯言、郭诗佳、杨晓东主演。实力主创团与一众洋溢着青春热血的青年演员通过对戏曲唯美演绎,还原戏班惊魂恐怖。

  区别其它同类型影片,《道具师》在“重口味”恐怖的基础上更添了几分温情,整部影片贯穿着在女儿背后默默付出的落魄父亲陆墨山,对女儿陆美岚的深切关爱。纵观影片,面具揭皮的狠戾、戳眼封喉的果决,皆出自于绝望困境之下父女间难以割舍的至爱亲情。而男主何广白与陆美岚人鬼殊途的爱让影片染上了浓烈的悲剧色彩,何广白为了陆美岚决心为爱报仇又受限于职业道德而无法随心所欲的纠结;陆墨山复仇道路上游走在反思与被动复仇的矛盾心理等也极大增加了影片的看点与质感。

  这部电影感情充沛、惊悚恐怖之余,传统戏曲元素方面也做得极为细致,各种道具陈列层次感分明,戏服一针一线彰显细腻,戏台明暗交错,凸显着鬼影猝不及防出没的诡异,令人毛骨悚然的戏剧鬼妆戳中了观众的惊悚点。影片中融入的大量戏曲场面与突如其来的正面惊悚混合,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运行时间里,以重口味恐怖的沉重氛围推进,时刻冲击着观众的感官。

  戏班重口味恐怖空降万圣前夜,10月31日,《道具师》与你共度吓到痛快淋漓的惊魂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