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离世SM陷入巨大悲哀 大部分艺人行程全部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09: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雪莉被发现在自己的家中死亡,警方调查之后推测雪莉是自杀身亡,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悲伤,而雪莉的经纪人表示雪莉平日里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昨天通完电话之后一直联系不上雪莉,感到很奇怪直接去了雪莉的家里,发现雪莉已经死亡。

 

  雪莉去世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更是让SM娱乐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昨天SM已经连夜召开了会议,并且相关艺人的行程也进行了取消,今日SM娱乐也宣布更多艺人的行程全面取消,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据悉,雪莉离世的噩耗,让SM的艺人和工作人员十分的悲伤,同时大部分艺人的活动行程也取消了,包括10月14日回归的Super Junior取消了回归Live放送《The SUPER Clap》,SuperM全面取消了SBS回归秀的事前录制。

  原定于10月15日公开的泰妍新专辑预告也确定延时公开,少女时代官推表示:"原定的'TAEYEON VOL.02. PURPOSE' Contents Release将在确定日程后再进行。希望各位粉丝能够理解。"。金钟大的粉丝签名会的日程也将重新安排。NCT DREAM则推迟了演唱会"The Dream Show"普通预售的开放。

  而前辈东方神起的日本行程因为无法取消以沉重的脚步离开机场,两人也十分的难过和悲伤,之前与雪莉在同一个组合f(x)成员Amber刘逸云虽然离开了SM娱乐,但是也发文悼念雪莉,并且表示将会暂停工作,雪莉的好友具荷拉也发文悼念雪莉,希望雪莉在天堂做一个崔真理。

  目前,雪莉的遗体已经运往医院,警方表示因为雪莉是独居,而且在现场没有发现其他的痕迹,推测雪莉是自杀,没有发现遗书相关,但是找到了一本属于雪莉的记事本,会对此事继续进行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