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正在考虑是否对雪莉进行尸检 为了查明确切死因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09: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14日艺人雪莉在家中身亡,警方推测雪莉是自杀,但是会继续针对这个展开调查。警方在雪莉的住处没有发现遗书之类的东西,但是发现了雪莉的随笔日记,在这本日记的最后一页发现了类似于遗书的笔记,但是暂时还不能确认笔记的内容。

  警方表示这本日记中写着雪莉自己的心情,虽然没有写日期,但是最终一张写有类似于遗书的内容,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好奇,而警方也正在考虑是否对雪莉进行尸检,调查真正的死因。警方还表示:“虽然没有发现犯罪嫌疑点,但为了查明确切死因,可能需要尸检。”

  据悉,雪莉去世的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难过和震惊,雪莉的家属们也对此感到很悲伤,并且希望雪莉能够安静的进行葬礼,因此雪莉的灵堂和出殡等所有葬礼程序将会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家属们也不希望采访吊唁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同时SM方面也表示雪莉的去世十分突然,让大家也感到伤心和难过,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但是为了因突如其来的噩耗而陷入悲伤的遗属们,我们恳切地希望不要再散布谣言或推测性报道,对故人最后一程深表哀悼.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