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球之极·侣行》第三季今日开播 重启“北京号”驶向巴拿马!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0:2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由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共同打造的纪实真人秀《地球之极·侣行》第三季,即将在东南卫视震撼开播。本次,夫妇二人将重启老朋友——帆船“北京号”,完成一场从迈阿密到巴拿马的海上奇遇,揭开加勒比海的神秘面纱。张昕宇表示:“这是我们和大海的又一次相遇……我们的旅途是星辰大海。”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更有人表白夫妻俩:“等你们好久了,偶像!”

   暌违五年又见极地帆船 “北京号”有回忆有感动

  2014年,张昕宇梁红夫妇曾驾驶“北京号”帆船从上海前往南极,举行了中国人在南极大陆的首场婚礼。从南极回归之后,张昕宇和梁红的旅行还在继续,但曾陪伴他们度过了八个月惊心动魄海上航程的“北京号”,却就此停下了脚步,让不少人扼腕叹息,也成为了夫妻俩心中的遗憾。在即将播出的东南卫视《地球之极·侣行》第三季节目当中,他们决定重启老朋友“北京号”帆船,再次开启一段海上旅程。

  然而与丰满的理想相反的是,五年不见的“北京号”帆船在常年的日晒雨淋当中,已经成为了一艘破旧不堪的极地帆船:船锚和船帆被卸掉,甲板脏乱,船舱损坏,张昕宇和梁红不得不开始了繁杂的修复翻新工作。在“北京号”帆船的整理行动当中,除了炎热与疲惫,更多的是回忆和感动:“2013年的大米、陈米、陈醋、陈酱油”等当年遗留在船上的物品,如今也都再次重见光明。它们不仅代表着南极之行的回忆,更见证了夫妻俩坚固的爱情。随着“北京号”帆船的逐渐复苏,张昕宇梁红夫妇的新旅程也即将启航。比起毫无经验的南极首航,他们这次又会经历哪些生死考验,又能见证怎样的人性光辉,非常值得期待。

  从大西洋到太平洋:张昕宇梁红探索加勒比 这次的旅途是“星辰大海”

  据悉,张昕宇梁红夫妇本次将从上一程的终点——迈阿密出发,驾驶“北京号”帆船漫游加勒比海,途径古巴、多米尼加、坎昆,一路南下穿越巴拿马运河,完成一场从大西洋到太平洋的海上世纪之旅。从官方释出的宣传片更可看出,本次两人将深入魔鬼三角区、谋杀之都,探索树懒孤儿院,还将再次探秘古老的玛雅文化,见证真实的古巴风貌,穿越神秘中美洲。

  对于旅程是否危险的疑问,夫妻俩表示“说危险也危险,说浪漫也浪漫”。张昕宇说:“‘我们的旅途是星辰大海’,这句话梁红一直很喜欢,她说这就是我们所梦想的生活,我们也一直为这梦想而努力。”

   “侣行”夫妇回归最初的旅程 网友:期待到搓手手

  对于张昕宇梁红夫妇来说,与“北京号”帆船共同完成的南极海上之旅是一个开始,很多人也由此认识了“侣行”,而他们也由此展开了梦想。这次与“北京号”帆船的又一次海上旅行,与其说是新的开始,不如说是一次重要的回归。巨大的风浪、漫长的航行、难熬的晕船、设备的故障,一切可预见的苦难都是梦想实现的前言。

  节目即将开播的消息一经放出,就在网络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情围观:“看你们的旅行,能领略世界各地美景、风俗民情。观人生百态,见百种人,听千种事,见证生命的宽度和广度。”纪实真人秀《地球之极·侣行》第三季,将于10月15日起,每周二晚21:20在东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