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C水木剧《有缺陷的人们》公开吴涟序剧照 饰演热血体育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0: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5日MBC全新水木剧《有缺陷的人们》方面公开了演员吴涟序的剧照,她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名体育老师,吴涟序挑战全新的角色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在公开的剧照中,吴涟序饰演的体育老师扎着马尾辫,留着齐刘海,或是认真的看着什么,或是兴奋的手舞足蹈,两种状态都让人十分的满意,而且这一次吴涟序挑战的是全新的角色,是一个有着“美男嫌弃症”的女孩子,别人都是对外貌很看重,但是她饰演的角色却很讨厌花美男,因为家里的两个哥哥都是美男,因此她不喜欢美男。这样的一个角色,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吴涟序这一次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

  而该剧的男主角则是由演员安宰贤饰演,安宰贤饰演的角色则是与吴涟序恰恰相反,他是一个有着“外貌执着症”的男人,一个是讨厌美男,一个是外貌协会,这样的两人相遇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该剧也是吴涟序继电视剧《花游记》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网友们对于吴涟序的出演很期待。同时这也是安宰贤在离婚消息发布之后的首部作品,此前安宰贤因为与具惠善离婚的事情,还曾被网友们要求从剧中下车,不过后来安宰贤否认对婚姻不忠,并且提交了证据,同时向法院提起诉讼,希望可以与具惠善离婚,目前安宰贤正在认真的拍摄该剧之中。

  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讲述了有“美男嫌弃症”的女主,和有“外貌执着症”的男主克服偏见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进行首播。(图源见水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