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遗属同意雪莉进行尸检 警方称现在不能透露雪莉亲笔留言的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4:2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韩国艺人雪莉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而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震惊,同时警方推测雪莉是自杀,但是由于死因不明确,因此正在考虑是否对雪莉的尸体进行尸检,在与家属商量之后,遗属方面也同意对雪莉进行尸检。

  15日,负责雪莉死亡事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根据现场鉴定结果,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推测是极端的选择。但由于死因不明确,在遗属同意下决定进行尸检。查明雪莉的真正死因。而对于在现场发现的雪莉的亲笔留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能透露具体的留言内容。

  雪莉去世之后也让网友们十分的伤心和难过,而目前韩国网络上也多了很多关于雪莉的帖子,很多网友甚至请愿希望可以严惩那些曾经恶意留言伤害雪莉的网友,请愿者们表示:“以前也有艺人因恶意留言而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做出了极端的选择。如果不改变法律的话,这样的事情还会再次发生”同时也表示:“必须对法律进行更严厉的修改,以使恶意留言者受到严厉的惩罚。”目前这则请愿已经得到了1000多人的同意。

  据悉,雪莉的葬礼将不会公开举行,雪莉生前的好友以及队友Amber刘逸云也将会飞往韩国参加雪莉的葬礼,对雪莉进行吊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感动两人之间的情谊。

  另外,警方发现了雪莉的日记本,里面大多数内容都是负面的情绪,而且日记本的最后还写着“痛苦”让人十分的心疼。雪莉自己也曾表示过,生活中的崔真理(雪莉本名)是阴暗的,但是崔雪莉却必须大部分时间假装开朗,活泼,让人意难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