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雪莉持续请求SM应对恶评无果 曾多次表示饱受恶评困扰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6: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5日,韩国媒体方面爆料称雪莉生前曾多次请求经纪公司SM应对恶评,但是SM方面一直消极应对,致使事情越来越严重。

 

  据悉,雪莉在这几年来一直饱受恶评的困扰,这也让雪莉出现了严重的抑郁症倾向,虽然平日里表现出不太在意的模样,但是实际上雪莉内心也很受伤,感到很疲累,也曾请求公司积极应对恶评,并且通过经纪人指出了自己的情况和立场,但是公司方面一直没有大的作为,因此也导致事情越来越严重。

  事实上SM在去年曾表示会对恶评进行应对,但是想要彻底的根除恶评也是不太可能的,而且网络上的恶意留言仅仅是根据IP地址之类的很难查到并且处罚犯人,因此很难从根本上应对。

  知情人士还表示雪莉在收到恶评的时候也曾向周围的人进行过求助,并且传达过自己所遭受的痛苦,并且请求“帮忙”她之前在自己的节目中也曾表示“希望网友们对她友好一点,记者们也请对她有好一点”但是情况没有任何的改变。

  经纪人也表示雪莉平日里就患有抑郁症,2014年的时候更是暂停了一段时间的演艺活动,不过似乎情况并没有好转。去年雪莉出演自己的首档综艺节目《真理商店》她表示因为恶评自己患上了社交恐惧症和恐慌障碍,在《恶评之夜》中她也表示自己作为艺人雪莉很多时候要装出开朗活泼的样子,但是实际生活中的自己内心是很黑暗的,这也让人十分的心疼雪莉。

  另外,目前雪莉的家属同意进行尸检,为了查明雪莉真正的死因,而雪莉的葬礼则是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前队友刘逸云确定参加。同时SM方面也设置了粉丝们吊唁雪莉的场所,称:“按照雪莉遗属们的意思,为了支持和应援雪莉的粉丝们能够向雪莉传达温暖的问候,为粉丝们准备了进行吊唁的场所。”雪莉的吊唁场所是首尔新村severance医院殡仪馆地下1楼7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