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成员WOOZI演唱的《绿豆传》OST《Miracle》 今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6:5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男团SEVENTEEN成员WOOZI为KBS2TV电视剧《绿豆传》演唱了主题曲《Miracle》 ,该歌曲在剧中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一直都在期待这支OST什么时候进行公开音源。

 

  15日,电视剧方面表示这首由SEVENTEEN成员WOOZI演唱的《绿豆传》OST《Miracle》确定将会在今日发行,这是一首表示在众多可能性中遇到心爱的你是奇迹,想要守护这一奇迹的情歌。WOOZI清凉干练的声音与优雅的钢琴演奏旋律美妙地融合在一起,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绿豆传》是一部超级浪漫的爱情喜剧,由演员金所泫和张东润主演,该剧讲述的是扮成女人潜伏在神秘寡妇村的男孩和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各自怀着秘密相遇后的故事,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由金东辉执导,林艺珍、白素妍编剧,于2019年9月30日通过KBS2TV播出,播出之后人气颇高,十分受欢迎。

  该剧因为特殊新鲜的题材而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欢迎,热度很高,两位主演的表现也超级精彩,让观众们表示“太好看”。昨晚该剧因为球赛而停播,观众们也表示很遗憾,期待今晚上演更加精彩的故事。

  另外,这首SEVENTEEN成员WOOZI演唱的OST《Miracle》目前确定将会在韩国时间1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