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请就位》现场:于诚群演绎毒枭林耀华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09: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1日晚,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首播上线。由陈凯歌、赵薇、李少红、郭敬明组成的导演战队,以及由明道、炎亚纶、钟欣潼等50位实力派、新生代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正式与观众见面。在第一期节目中,实力派老戏骨于诚群老师惊喜亮相,让不少网友直呼“没想到”。

  作为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打破了以往综艺制作的时空维度,采用“影立方”概念,以导演视角去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这种新奇的“玩法”,不仅让观众感到趣味十足,对参与现场的导演、演员们来说,更是一种全新的交流方式,“真大于秀”的立意,让节目一经开播便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口碑爆棚。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期节目上,演员于诚群此次也友情“陪衬”了一回,现场在布景立方中演绎了经典角色“林耀华”一角。林耀华是电视剧《破冰行动》中的大毒枭、反二号。现场的戏份,是李飞挟持着林耀华,林灿挟持着赵嘉良,双方对峙的经典场面。尽管戏份并不算多,于诚群对林耀华这一人物的演绎还是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被挟持时作为一个枭雄所展现出来的冷静,到李飞放下枪后,作为一个反派心狠手辣的果决,于诚群精湛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

  “现场演感觉会有点不一样,和任达华大哥的原版不能比。”谈及感受,于诚群显得十分谦逊;曾出演过古装大剧《芈月传》以及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并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留下“大反派”身影的他,对《演员请就位》这一全新的节目形式也是推崇备至:希望更多的青年演员能够在节目中得到磨炼,提升演技,为中国的影视剧行业奉献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