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有望推进雪莉法 禁止恶意留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10: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韩国艺人崔雪莉被发现在自己家中身亡,警方调查现场之后初步推断雪莉是自杀身亡,经纪人也表示雪莉平日里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因此有可能会有自杀的倾向,但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难过。

 

  雪莉去世之后,网友们也称很多恶意留言对雪莉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希望网友们不要恶意的去评判一个人,而目前韩国也有望推进“雪莉法”禁止恶意留言。

  据悉,雪莉生前曾遭受巨大的网络暴力,因为平日里的一些行为和言论,雪莉每一次都是站在风口浪尖,这也让雪莉备受网络暴力的困扰。雪莉本人之前也曾表示过,不明白网友为什么只针对她一个人,还喊话网友对她好一点,更是希望记者也对她好一点。

  今年雪莉担任电视节目《恶评之夜》的固定主持人,她在节目中也表示实际上生活中的自己内心是很阴暗的,但是作为艺人崔雪莉她任何时候都要装着开朗活泼的样子,让人很心疼。

  雪莉去世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悲伤,同时也有网友发起请愿,希望可以严惩那些恶意留言的网友,同时韩国要求引入网络实名制及限制恶性留言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因此韩国政府有望推进禁止恶意留言法"雪莉法"。

  另外,警方将会在今日对雪莉进行尸检,尸检的口头结果今天能出来,书面结果则需要等几天。与此同时雪莉的葬礼也会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SM方面也为雪莉设置了粉丝们吊唁的场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