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你问我恨你有多深》大麦开票 曹茜茜领衔先锋话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10:5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誉为戏逍堂版《恋爱的犀牛》,女生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话剧《你问我恨你有多深》将于12月开演,演员们目前还在持续排练中,日前,片方宣布10月15日正式在大麦网开始售票。

  先锋话剧引社会话题

  戏逍堂作为国内旨在打造新一代戏剧品牌的机构,不断关注生活中的情感戏剧冲突,并通过先锋话剧形式表现出来,为国内话剧舞台注入新的活力与内容。此次戏逍堂联合腾宇时代(北京)影业出品的《你问我恨你有多深》就是一部通过布莱希特表现形式,将现代人面对爱情、欲望、责任和牺牲时的人性放大呈现,为年轻人提供了一面观察自己的镜子的话剧。

  该剧以女生视角切入,讲述四位年龄、身份、阅历各不相同的女性面对“爱情”这一命题时所交出的不同答卷。由此引出的爱情故事扩散出不同的人生,使得观众在表演中或多或少看到自己及身边人,既一针见血又温柔保护。

  曹茜茜领衔打造“我恨”实力品牌

  据悉,此次《你问我恨你有多深》将于十二月开始演出,售票持续约一个半月,为广大观众提供了充分的购票时间,共有近半个月的演出时间,值得期待。

  曹茜茜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韩薇,演绎时尚精英的双面感情故事。在爱情中,韩薇是坚强的,刻骨铭心的爱人离开后她可以投身事业不断前行。与此同时,她有着每个女人都有的脆弱,敏感又多疑。在剧中,以韩薇的爱情经历与爱情观输出当代人的感情世界,搭配其他不同的爱情观,使得观众在过程中发现并感受自己。片方用优秀演员与优质班底全力打造话剧《你问我恨你有多深》的品牌号召力,既有诚意,又有实力。

  售票开始,期待演出,约定十二月剧场,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