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兰达可儿三胎生子难掩激动情绪:欢迎美丽的儿子加入我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11: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宣布产下第三胎,第三胎依旧是一个可爱的儿子,对于小儿子的到来,米兰达可儿也表示十分的激动,称欢迎美丽的儿子加入我们家。

  米兰达可儿表示:“我们为Myles的到来而欣喜若狂,并且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时刻的祝福。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我们美丽的儿子加入我们的家庭。”据悉这是米兰达可儿与老公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她自己的第三胎,依旧是一个可爱帅气的男孩子,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米兰达。

  米兰达可儿此前与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在2010年正式订婚,并且育有一子,不过两人在2013年离婚,虽然离婚,不过两人之间依旧是好友的关系,并且共同抚养儿子。

  2015年米兰达可儿与Snapchat创始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美元富翁埃文·斯皮格尔进行交往,两人在洛杉矶的Brentwood社区购买了价值1200万美元的大楼。2016年米兰达可儿宣布与埃文·斯皮格尔订婚,2017年5月27日两人举办了婚礼,同年的11月米兰达可儿宣布怀孕,去年5月她平安产下第二胎,是一个可爱的男宝宝,今年3月30日她通过发言人公布了怀三胎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