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地娘子军》热播,刘凯菲错恋一生惹人怜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15:0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海润影视、晟喜华视、南方领航影视出品,张多福执导,刘凯菲、王笛、邱胜翊、曹磊、梁爱琪等主演的抗战剧《雪地娘子军》近期正在网络播放平台热播中。据悉,该剧于2016年11在江苏卫视完成首播,至今以来已重播数轮,仍旧广受观众好评。剧中,演员刘凯菲饰演了金小满一角,错恋一生的人物命运让不少网友都不禁叹惋。

  《雪地娘子军》以“九一八事变”爆发之初为时间背景,主要讲述了爱国将领遗孤杨凯楠,阴错阳差地卷入了日本关东军阴谋夺取东北某地区金矿的阴谋中,与多位爱国志士团结在一起,组建了一支抗日游击队,最终战胜强敌,保住了中国的金矿的故事。不同于传统的抗战剧,《雪地娘子军》以女性抗战的全新视角,将民族气概与儿女私情完美结合,既有奋勇杀敌的场面调度,又有细腻动人的内心描述,看点十足。

  出生于1993年8月20日的演员刘凯菲,在剧中饰演了金小满这一角色。虽然是金家的掌上明珠,但金小满丝毫没有纨绔习气,反而是重情重义,喜好打抱不平,颇有“侠女”风范。不过,单纯可爱的金小满,却被恋人尹登云所蒙骗,不仅被他害了全家,得知真相后连自己也被其杀害,情衷错付,让人十分叹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