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公司代表性骚扰组合成员被拒 威胁到:你别做歌手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8 11: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某四人女子组合的前成员今年26岁的韩某在和成员们练习舞蹈的过程中被所属社的代表性骚扰,这名代表对韩某说:“你跳舞的样子像是在做性行为”还有其他粗俗的话语,还让韩某再跳一次,这也让韩某感到的羞耻。

  据悉,当时所属社的代表还说了很多其他的话语,韩某感到了性羞耻,要求所属社代表进行道歉,但是代表不仅没有道歉,反而威胁韩某。媒体方面表示所属社的代表在深夜来到组合宿舍,高喊"开门"等采取持续性的高压态度。另外,他还表示不会向韩某道歉,甚至要求受害者放弃做歌手。深思熟虑后,韩某决定退出她兢兢业业活动3年多的组合。

  而韩某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情之后也感到有了心理阴影,并且接受了精神科的治疗,并且计划在近期向检察机关起诉所属社的这名代表。

  不过,对于韩某方面的说法,所属社的代表进行了否认,他称自己是开玩笑的话语,想要道歉但是联系不上韩某,并没有侮辱的意图。

  网友们则是希望所属社的代表可以受到相应的惩罚,同时也希望韩某能够早日摆脱心理阴影,也希望媒体方面不要打扰到韩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