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是个圈 这些明星破次元壁的交集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0 08:5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娱乐是个圈”,这句话还真是没错。娱乐圈虽大,但是好多你以为他们不认识的人,没想到他们竟然有了破次元壁的交集,一起来跟随小编康康这些明星们都是什么神仙朋友圈啊!

  科比&杨超越[图一]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和有着“锦鲤”之称的杨超越在微博上来了一波互相关注,这波操作真的是引发了文体界的轰动!值得一提的是,杨超越还是科比的第24个关注账号,而“24”这个数字对于科比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24号是科比征战赛场的球衣号码。一位是拥有亿万粉丝的超级球星,一位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流量女艺人,一场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却将俩人神奇般的联系在了一起,真是实名慕了!

  白敬亭&林俊杰&崔始源[图二]

  看过白敬亭、林俊杰、崔始源三人同框合照,真的不得不让人感叹明星们的圈子太神奇了。原来三人都是球迷,一起观看温布顿网球锦标赛的经典大战。照片中林俊杰掌镜,白敬亭和崔始源分别比剪刀手和抱胸出镜。话说白敬亭是演员,林俊杰与崔始源都是歌手,且白敬亭、林俊杰与崔始源又来自不同国度,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看到三个人竟然同框,令不少网友直呼破次元壁啊!

  乔杉&新裤子[图三]

  抖音之夜上惊现乔杉和新裤子乐队同台合唱,大家都惊了!众所周知,乔杉是知名演员,而新裤子乐队是摇滚圈儿,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个朋友圈的?时间可追述到2017年新裤子为乔杉主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创作插曲,乔杉也是从小有个摇滚梦,想必他们彼此就在那时惺惺相惜一拍即合啦。在《乐队的夏天》节目的时候,乐队主唱彭磊还直言乔杉吉他弹得不赖,乔杉也大赞说看到了摇滚乐的自由。这次他们合唱的歌还是葛优乔杉主演、赵薇监制的电影《两只老虎》的主题曲《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缘分有时就是这么奇妙!

  王菊&蕾哈娜[图四]

  王菊可以说是娱乐圈里最特别的存在了,她的审美从来都不追随主流,在《创造101》的时候曾经被称为“东方蕾哈娜”。而国际巨星蕾哈娜可以说是很多著名明星的偶像,而现在王菊竟然如此近距离跟蕾哈娜合影,真是让不少人羡慕到跳脚!王菊参加的还是蕾哈娜在伦敦的私人party,从俩人的合照来看也十分亲密。王菊在微博上配文:和蕾哈娜自拍的我此刻心跳停止 她说很快会再见 and she hates me already, cause I do my makeup and nails all by myself hhhhhhh被这位女士讨厌也好幸福哦~。能够相互调侃,看来关系很不一般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