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末三天单日票房均破2亿 10月累计票房已达65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09:4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在三部进口大片《沉睡魔咒2》《航海王:狂热行动》《双子杀手》的加持下,周五到周日三天票房均突破2亿元,三天总票房超过6.85亿元,本月单日大盘超过两亿元总天数达到了12天,10月份累计票房也是历史性的突破60亿元大关。

 

  三部进口大片中,安吉丽娜·朱丽主演的《沉睡魔咒2》虽然上映首日表现不是很理想,仅收获3730万的票房,但是包揽了周末两日的日票房冠军,强势逆袭,上映三天报收票房1.60亿元;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的《双子杀手》上映首日登顶日票房冠军,这也是进口片时隔41天首次摘得单日票房冠军,但是周末表现不是很理想,单日票房在周日降到第三位,上映三天票房报收1.50亿元;日漫大IP《航海王:狂热行动》上映三日报收1.38亿元,成为今年第五步票房破亿的日本电影,票房成绩比其前作《航海王之黄金城》高出不少。

  国庆档老片表现也都还可以,其中《中国机长》与《我和我的祖国》之间的较量依旧在持续,剧本依旧是白天《我和我的祖国》领先,到了晚场再被《中国机长》反超,虐心剧本不知道还要持续到多久。目前《中国机长》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26.8亿元,成功超越《速度与激情8》(26.71亿元),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榜前十位。而《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了27.48亿元,领先《中国机长》的优势仅有不到7000万,如果按照这样的剧情持续走下去,被《中国机长》反超那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而国庆档三强中的另一部《攀登者》表现就没有那么理想了,周末三天票房仅收入2050,累计票房也仅有10.45亿元,想突破11亿元也需要很大 的后劲才行。

  截止到昨日,10月份累计票房已经高达65.75亿元,比去年10月总票房暴涨超过30亿元,年度总票房同比去年也要高出25.5亿元,而10月还在继续, 理想的话预计本周结束10月票房就将历史性突破70亿大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