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乾樑最新单曲《整个世界都是你》首发 解锁治愈恋情新曲风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3: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9日,何乾樑全新单曲《整个世界都是你》正式首发上线。很多时候,分手并不是一段感情真正的结束,曾经两个人的经历在你身上早已留下印记,而这些印记在你分手之后的某段时间里甚至余生都产生着影响,就像是失恋后遗症。何乾樑用歌声纪念过去的一段恋情,极具辨识度的治愈磁性男音牢牢抓住听众的耳朵,引发情感共鸣。

  《整个世界都是你》是一首立意很深的作品,能够听懂这首歌的人,大多是经历过情殇的人。不管白天表现得多活跃,一旦夜幕降临,远离了众人的视线之后,所有的情绪便开始暗涌。我们开始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肆无忌惮地哭泣、悲伤,抱着一瓶酒、一首歌、一部电影,失眠一整夜。

  分手后的房间,不管空间有多大,仿佛就已经是整个世界,那张你们睡过的沙发和床,那盏陪伴你们彻夜谈心的落地灯、那个许久没洗过的抱枕、那些一起吃过的泡面盒子……就算出了房间,依然还是她(他)!街口那家你们常去的餐厅,电脑里保存的合照,说好要一起的旅行,手机里一起看过的电影,商场里放的某首歌,任何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可能让你瞬间陷入过往的回忆。《整个世界都是你》用情十足,很自然的让歌迷伴随音乐的旋律沉浸在歌曲意境中。

  失恋的终极后遗症,就是过往的爱情,让你再也没了拥抱下一次的能力。有些人失恋可以很快走出来,有些人却终极一生也未能摆脱过往。也许是忘不了那个人,也许是忘不了那个人给的伤痕。你不相信自己值得被爱,也不相信有人值得被你爱;你害怕面对任何的结束,所以干脆拒绝一切的开始;也许这个世界有真爱,但你再也没了期待。最后回到现实,其实人都是贪婪的,就像最开始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名字。

  距离何乾樑上次单曲发布已经有了快一年的时间,《整个世界都是你》由其好友HomeBoy叶枫华亲自操刀创作。与何乾樑以往的《时差》、《是你么》等一系列暖男情歌不同的是,新歌融入了Chill、R&B、Hiphop、Melody Pap等多种曲风元素,何乾樑突破自我的演绎,让歌迷听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乾式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