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口淳之介与小岭丽奈获刑6个月 缓期两年执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5: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KAT-TUN原成员田口淳之介和原女演员小岭丽奈因涉嫌吸食大麻而被警方逮捕,并且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两年执行。

 

  10月21日因为持有大麻而被问罪的艺人田口淳之介与女演员小岭丽奈两人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且缓期两年执行,原本两人的判决是定在7月30日进行的,不过由于检察方的要求,对两人的判决也确定延期。

  此前,田口淳之介在今年的5月22日因为涉嫌违反大麻取缔法被逮捕。据悉,与他一起被捕的还有其女友、演员小岭丽奈。而在被捕之后,两人也承认所犯罪行,并且愿意接受惩罚。

  2019年6月7日田口淳之介与其女友小岭丽奈获得保释,据悉两人缴纳了保释金,之后田口淳之介通过社交网站发文致歉,表示很对不起大家,更是宣布将会暂停演艺活动一段时间,他表示:“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我对此深表歉意,我在今后一段时间将暂停演艺活动。”之后田口淳之介的演唱会也取消。

  另外,在之前的庭审上,田口淳之介向自己的女友小岭丽奈表白,表示自己很喜欢女友,感谢女友的陪伴等等,而女友也表示这次的事情结束之后,如果两人还曾在一起,愿意嫁给田口淳之介。

  目前,两人的案件正式宣判,田口淳之介与女友小岭丽奈获刑6个月,缓期两年执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