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纪念10.16出道十周年 以粉丝的名义捐赠1016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6: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是男团Highlight出道十周年纪念日,而为了纪念组合出道十周年,Highlight也在今年以粉丝们的名义捐款1016万韩元,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10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Highlight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以粉丝们的名义向国际救护团体“饥饿对策”捐赠善款1016万韩元,这也是对一直以来陪伴他们的粉丝们的感谢,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因为目前Highlight组合的成员都在军队服兵役,因此十周年的纪念日也过的很简单,虽然简单,但是也也想要留下纪念,成员们想要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心情愉快的度过,因此以粉丝们的名义捐赠善款1016万韩元,让原本就值得纪念的日子,更加有意义,同时成员们也希望这些善款可以用于帮助有困难的人们。

  Highlight组合在2009年正式出道,最初以BEAST组合进行活动,后来因为组合与原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组合成员决定不再续约,于是便集体离开经纪公司创立了全新的经纪公司Around US Entertainment,组合也以Highlight继续发展。

  目前组合成员包括尹斗俊、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四人均在军队服兵役,粉丝们也十分期待组合的再次合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