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新专辑延期发表 个人需要一些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7: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IU方面确定新专辑将会延期发表,IU本人也发文进行说明,表示需要一些个人时间,粉丝们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IU昨日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发文表示原定于11月1日发表的新专辑《Love poem》将延期发表,IU表示“说实话我个人好像需要一些时间,个人的力量无法支撑作为专辑制作人和演出歌手的责任感,所以对Uaena非常抱歉。”而粉丝们对此也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且希望IU可以早日从悲伤中恢复。

  10月14日艺人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相关消息报道称雪莉是自杀身亡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无比的悲伤和难过,据悉雪莉生前备受恶评的影响。

  而IU是雪莉的好友,听闻雪莉去世的消息,IU也十分的伤心,宣布新专辑的一切活动都将延期进行。而在得知雪莉去世之后,IU也前往雪莉的灵堂守护,相关媒体表示IU在雪莉守灵三天,但是却由于没有公开发文悼念而被网友们言语攻击,让人倍感气愤和无奈。

  IU和雪莉两人是韩国娱乐圈中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之前曾一起主持过音乐节目,而且还为彼此应援。今年IU更是邀请雪莉特别出演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这部剧也成为了IU最后的电视剧作品,让人十分的遗憾。

  目前IU表示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情绪,因此宣布延迟回归,这也是对粉丝们的负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