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生前出演节目《恶评之夜》确定停播 为故人哀悼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08:4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JTBC2电视台综艺节目《恶评之夜》方面表示节目将会以11月份播出的第16日为终结,结束全部的放送,同时也为故人雪莉进行哀悼。

  10月14日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警方调查之后确认雪莉是自杀身亡,经纪人也表示雪莉生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同时她也饱受网络恶评的侵扰,备受煎熬,最终选择了极端的方式,让网友们感到惋惜。

  而雪莉生前曾经是《恶评之夜》的固定主持人,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很好,并且在节目中谈及了自己备受恶评的事情,也回应了网上关于自己的恶评,包括一些日常的行为举动等。她也曾表示不知道大家为何对她有怎么大的敌意,希望大家可以对她好一点。

  据悉,雪莉原本确定将会在10月14日进行《恶评之夜》的录制,但是经纪人方面一直联系不上雪莉,感到情况不对劲,因此前往雪莉的家中进行查看,发现雪莉在家中身亡,并且立马报警,警方调查后确认雪莉是自杀,让人惋惜。

  雪莉去世之后,网友们表示希望可以严惩那些曾经恶言恶语伤害雪莉的人,同时韩国方面也有望推进“雪莉法”禁止恶评。JTBC2电视台《恶评之夜》方面也表示为了哀悼雪莉,该节目确定停播,节目组认为在故人不在的情况下不能持续节目,决定中断节目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