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依古再力·努尔丁亮相“丝海情韵乐师之旅”国乐音乐会 舞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09:3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0日,“丝海情韵 乐师之旅”国际音乐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东方环球大剧院顺利上演,而青年舞蹈家阿依古再力·努尔丁也作为节目领舞,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每次阿依古再力·努尔丁出现在公众面前,总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她也在不断的充实自己,旨在能够提升自己的舞蹈水准,而此次阿依古再力·努尔丁再度与北京舞蹈学院合作,带给了大家一场与众不同的舞蹈秀,这样的阿依古再力·努尔丁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她的舞蹈中柔韧却不乏力量,用一出出精彩的舞蹈表现让更多的人赏心悦目,从中感受到舞蹈不一样的魅力所在。

  在结束此次表演后,阿依古再力·努尔丁也投入了新的演出准备工作,并将在下一次演出中,带给大家新的视觉体验,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