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日本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XV》获得Oricon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09:4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东方神起方面为了纪念在日本出道15周年而发表的日文专辑《XV》获得Oricon榜单1位,创下了全新的记录,再一次的印证了东方神起的人气和地位。

  22日,据Oricon榜单最新数据显示,东方神起于16日发行的日本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XV》自发行起连续5天登上Oricon专辑日榜1位,并登上专辑周榜(10月14日~20日)1位,据悉,这也是组合第8次获得Oricon专辑周榜1位。创下了海外艺人首次获得8次Oricon专辑周榜1位的新纪录,更新了历代海外艺人最多1位的记录。再次的证实了组合在日本的地位和人气以及号召力。

  东方神起是在2005年正式出道日本的,据悉当时还很少有韩国艺人在日本进行活动的,东方神起可以说是第一人,也打下了一片属于他们的江山。组合刚出道日本的时候,人气就很高,不仅发行专辑,举办演唱会等等,还参加日本的综艺节目,与日本偶像同台表演。同时组合更是为人气动漫《海贼王》演唱主题曲,而且是三首,可见影响力之大。

  这么多年来东方神起一直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传说,即使入伍有着两年多的空白期,可是组合的人气却丝毫没有减少,反而更加受欢迎,演唱会场场爆满,专辑也能够获得超级好的成绩,让人感慨,不愧是东方神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