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由肖昂执导的动作电影《中国拳王》预计明年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3: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东阳市肖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导演肖昂执导的动作电影《中国拳王》发布第一波预告,该片预计明年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中国拳王》讲述了魏大勋是市拳击队主教练,正带领队员备战即将举行的省拳击比赛。此次比赛市主管领导寄予厚望,拳击队的袁主任也是志在必得,相信魏大勋一定会带领队员夺得冠军。在备战的最后半个月,魏大勋搬到拳击队集体宿舍,与队员吃住训练在一起,苦练十年却没有证明自己的机会,魏健痛苦不已,转而进入地下拳击场进行竞技。在这里,他竟然打败所有对手,声名鹊起。之后,魏健得到国际拳联的邀请,进入职业比赛。魏大勋和魏健兴奋不已,他们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进行封闭式训练以迎接比赛,比赛场上,魏健经过奋力拼搏终获银牌。父子二人激动相拥,泪洒当场。组委会主席走上台,介绍了魏健作为脑瘫患者的人生经历,观众感动落泪,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导演肖昂曾执导众多电影电视剧,是一位具有实力派的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