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I.O.I重组受阻 回归计划再次亮红灯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5: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O.I重组再次亮红灯,回归日程也变得更加不确定。

 

  据悉,因为《Produce》系列造假争议和以及成员磪有情的健康问题等,I.O.I额重组计划目前进展的并不顺利,当时官方表示I.O.I将会在10月重组回归,不过目前这个计划可能需要再次延后,而且目前I.O.I不仅推迟了MV的拍摄,同时也更换了主打歌,具体的事情还需要待定。

  目前官方表示虽然预想会在今年年内回归,但是这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在造假疑云未彻底解决的情况下,重组风险较大,加上成员们的其他活动和健康问题,重组受到了严重的阻力。

  I.O.I相关人员表示:“推迟了10月的回归日程后,并没有确定之后的日程,虽然有传闻说12月回归,但是并没有正式公开,是年内回归还是以明年回归为目标做准备,内部正在讨论中。”

  I.O.I是由韩国YMC Entertainment于2016年5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林娜荣、金请夏、金世正、郑采妍、周洁琼、金素慧、俞琏静、磪有情、姜美娜、金度延、全昭弥十一名成员组成,2017年1月29日组合解散。

  组合的解散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遗憾,一直都期待着组合的重组,今年上半年相关消息表示I.O.I有望重组,不过目前重组计划再次受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