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宣!《少年的你》定档10月25日 距上映仅剩3天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5: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2日,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通过官方平台正式宣布:“电影《少年的你》将于10月25日公映,感谢大家的等待。”

  正式公布仅半小时,点赞量就突破11万,转发量突破7万,留言突破4万,可见粉丝们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纷纷留言表示:“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零点场”“小北啊啊啊啊”“好的,期待!谢谢大家”“我的天”从评论的内容可以看得出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上映是多么的激动。

  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平台上一次发的信息还是6月24日公布的撤档信息,“经考虑影片《少年的你》的制作完成度和市场预判,经制作、发行各方协商,《少年的你》不在6月27日上映,新的档期择时公布。由于改档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到现在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一条撤档公告后四个月内官方没有给出任何的相关信息,然而在公布定档信息后仅半小时就能有这么大的关注度,可见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重视。

  在6月24日公布的撤档信息下方,网友们也予以片方绝对的支持,纷纷留言表示“我等你”“期待呀!等着”“相信‘相信’本身,相信易烊千玺、相信小北”现在终于定档了,网友们心中一直焦急的等待也没有白费!

  很多网友表示,电影上映前三天定档为史上最强定档时间,但是也许,片方是在补偿此前仅剩三天就上映的情况下临时撤档,尽可能的把当时粉丝们受到的伤害弥补回来!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通过看这么多电影的经验来谈,一般撤档后在上映的影片票房都不会有太亮眼的表现,那么就让我们期待《少年的你》电影上映后,看看影迷的表现能否粉碎那些经验之谈!

  据了解,电影《少年的你》讲述的是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该片入围了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