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绿豆传》大反转!男二号黑化 傻白甜变腹黑君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7: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的《绿豆传》看了吗,超级好看有没有,谁能想到傻白甜的男二号最终会是超级腹黑的大BOSS呢,这样的反转也让网友们表示太惊讶了。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男二号律武突然间黑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太惊讶了,上一集中还是傻白甜的律武这一集就变成了腹黑boss,这样的反转让人十分的意外。

  原来律武是绫阳君也就是后来的仁祖大君,在历史上仁祖大君也是一个很坏的君王,这也让人十分的担心绿豆今后的命运。在血缘关系上,绿豆是律武的表弟,两人之间有着各种牵绊,究竟最终两人之间的故事会怎样的结束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在最新一集中,律武杀掉了光海君的弟弟,并且对其他的人表示自己想要成为王,他威胁了各位大人,谁能想象得到之前善良的律武大人其实是心狠手辣的腹黑boss呢。而随着律武身份的曝光,观众们也十分的担心绿豆的安危,还有绿豆、东珠以及律武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

  电视剧《绿豆传》讲述了扮成女人潜伏在神秘寡妇村的男孩和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各自怀着秘密相遇后的故事,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由金东辉执导,林艺珍、白素妍编剧,金所泫、张东润主演。播出之后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喜欢,收视率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位,男女主角两人的互动超级甜蜜,而且剧情越来越接近高潮,让观众们更加的好奇后面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