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在远方》热播 薇妮小路晓欧哭戏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0: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在远方》最近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好评不断,在豆瓣上收获了7.5分的高分。《在远方》是由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都市创业剧。该剧以姚远为主线,讲述了他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这部剧的热播引起了众多深度和纬度的话题,其中几位大主演的精彩演技也博得了各种年龄段观众的关注和好评。特别是剧中马伊琍的哭戏燃起了观众的泪点,连马伊琍本人都在微博坦言她女儿都看哭了。马伊琍饰演的路晓欧是一个在从小因为父亲工作太忙导致父母离异的家庭中长大的优秀女性,这个角色分为了童年时期和成人时期。童年时期的小演员由当时仅为七岁的新晋儿童演员於薇妮饰演。

  由于童年的家庭环境带来的心灵创伤和对成年后情感发展的影响,剧中有众多哭戏,而大小路晓欧精彩演绎的哭戏再一次上了热搜,成了马伊琍哭戏教科书话题。据说这是小演员於薇妮第一次参与拍戏并且担任重要角色,这第一次演戏就搭上了这样一个重场面,小朋友真的也是很能扛。

  面对父母声嘶力竭的吵架,那个躲在门背后露出惊恐眼神的小路晓欧是不是分分钟让观众想冲过去紧紧的抱一下呢!哭戏有很多种方式,但是怎样符合当前的场景体现才是最关键的,大小路晓欧每一场颇有深度的表现,短短数秒都给了观众真实的代入感,真的是精彩的作品。不禁让人惊叹,马伊琍哭戏很赞,薇妮饰演的小路晓欧也很不错。据说薇妮小朋友在参演了《在远方》以后,还演了众多剧作中的女演员童年时期。

  从每一个演员的用心程度,可见《在远方》热播是必然的,每一个人物每一个细节每一场戏,都是那么用心之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