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11月3日正式退伍 将会问候等待已久的粉丝们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4: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容和确定将会在11月3日正式退伍,结束兵役任务,而在退伍当天郑容和也会问候等待已久的粉丝们。

 

  23日所属社FNC方面通过官网公布了郑容和退伍当天的行程,表示郑容和退伍当天将会与粉丝们进行见面,问候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所属社方面称:“郑容和将于11月3日退伍,将给等待已久的粉丝们一个简短的问候。”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和期待。

  郑容和本人在2018年3月正式入伍,作为现役士兵服兵役一年多的时间,而即将退伍的郑容和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郑容和的回归。目前由于郑容和所在的组合CNBLUE其他成员也还在服兵役之中,因此郑容和这一次回归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的和观众们见面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郑容和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他也尝试着其他的活动,包括演员和主持人,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入伍之前他更是发表了个人专辑等。虽然有着1年多的空白期,但是粉丝们是分期待郑容和的回归

  另外,郑容和本人在2018年3月5日经由位於江原道华川郡的陆军第15军团胜利新兵教育大队正式入伍,在那里结束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现役军人服役21个月。而退伍之后他将于韩国时间11月3日上午8时在江原道华川郡艮洞面事务所前与粉丝们进行约15分钟左右的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