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服役地区查出猪瘟 YG呼吁粉丝切勿到现场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4: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权志龙即将在10月26日正式退伍,而权志龙的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很多粉丝更是表示将会到权志龙服役的地区去应援权志龙,不过YG方面在之前发声明表示权志龙服役的地区目前发现了猪瘟,因此提醒粉丝们切勿到现场应援。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权志龙、太阳以及大声三人服兵役的地方目前都查出了非洲猪瘟病毒,因此当局正在强化该地区的防疫体系,为了避免病毒扩散也为了广大粉丝们的安全,公司呼吁广大粉丝不要在BIGBANG成员退伍时前往退伍现场迎接,感谢等待GD-太阳-大声退伍的各位V.I.P,再次拜托各位粉丝克制访问。

  权志龙本人在去年2月正式入伍,如今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兵役任务,并且确定会在10月26日正式退伍。根据相关消息,权志龙退伍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有粉丝自发组织将会在权志龙退伍当天到现场进行迎接,不过YG方面希望粉丝们切勿到现场迎接。

  另外,除了权志龙之外,太阳和大声也即将退伍,权志龙是10月26日,而太阳和大声则是11月初,此前成员T.O.P也完成了兵役任务,因此BIGBANG全员都已经回归。

  不过对于三人回归之后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演艺圈展开活动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