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日嘎拉二度参与古装武打动作片《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4:4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青年导演回宇执导,实力派演员谢苗、陈梦希、籍翀、吉日嘎拉等主演的历史英雄电影《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已于今年9月27日在优酷上线独播。

  本片故事围绕赤胆忠心、为国奉献的大汉将士耿恭展开,将观众引入了一个风云诡谲的边城危局之中。故事讲述了疏勒城危机已解,耿恭等幸存的十三将士再负安定西域的使命,一行人在西域边塞蒙城附近遭匪寇劫杀,六名兄弟身亡,耿恭决定前往蒙城查明真相、灭杀祸患。蒙城守将江城伍早生叛心,勾结匪寇欲杀死巡边西域的耿恭,外通藩敌据地称王,欲图分裂大汉疆土。面对江城伍昭然若揭的叛国行为,耿恭等将士设计平叛,以寡敌众,付出牺牲,最终在蒙城百姓和援军支持下平息了叛乱,发出了掷地有声的大汉雄音:分裂国土者,有多少,灭多少。

  与在电影《呼伦贝尔城》里饰演的一名鄂温克族的英雄形象不同,此次吉日嘎拉在电影《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饰演反二号常西,常西与江城伍是结拜兄弟。叛军投靠漠北大军的常西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他与耿恭血海深仇,常西想利用江城伍的实力杀害耿恭报仇血恨。最终死于耿恭手下。这对于草原汉子吉日嘎拉来说是第二次参与古装武打动作片,此前在《长安十二时辰》饰演蚍蜉吉日是第一次的尝试。古装武打对吉日嘎拉来说还是有所难度的,他以学习的心态去接受一切新的体验,拍摄每一场戏之前都会认真做好功课,他希望将每个角色,包括像常西这类并不讨喜的角色演绎得深入人心。电影上线后,吉日嘎拉会细心关注观众观影后的讨论和反馈,对于常西这一角色,无论是批评还是称赞,他都会虚心接受,并将有用的建议运用到下一次的方法演技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