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戏骨张梓扬出演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5: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记者王丽报道: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彭学军执导,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杨紫,马天宇等人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热播,剧中杨紫和马天宇上演高甜男友养成记,谱写了一篇现实版的 “格林童话”,该剧凭借剧精彩的剧情、高颜值的演员已经连续两周蝉联话题榜第一,在同期网剧中,收视率也是遥遥领先。

  据悉,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走红,马天宇成功逆袭,在上映第三天起就占领电视剧热播榜的第一,马天宇饰演的由护林官养大的莫格利成功逆袭,剧火该爆荧屏,不得不提的圈粉无数的小演员张梓扬,在剧中饰演超市小男孩,在“小野人”莫格利逆袭路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张梓扬的凭借丰富的演绎经验本色出演,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勇敢、刚强、遇事沉着的孩子,表情里面全是戏,把影响莫格利成长的小男孩的行动和语言都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莫格利汲取了力量,遇到新鲜事物胆小的莫格利开始勇敢起来,一次次的保护起由杨紫饰演的凌熙,渐渐的融进这个世界。

  据了解,张梓扬自出道以来,曾饰演过多部著名影视剧的拍摄,四岁张梓扬勇闯横店,横漂两年28部剧中小主演在四岁时就凭借实力、演技、考入成人影视公司,担任儿童戏的小男一,哭笑戏任由导演指挥,张梓扬瞬间走红网络,被网友们赞为小戏霸。六岁不到的他就凭借自身实力被各大媒体报道。至今,小小年纪的他已参演五十多部剧,并在网络电影《葫芦侠大战魔灵》、《青衣玉罗》、《鬼谷门》、《古井村》等剧中饰演“小男一”。在网络电视剧《年少不轻狂》饰演“小男一”,被戏称为小男一的收割机。张梓扬不断的努力,使得演绎的道路上演技不断的飙升,鲜明的个性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小戏骨在线,期待扬扬带来新的佳作。

  该剧即已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8集。恋恋自然,低碳爱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Yujie玉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