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采访再次提及安宰贤 不想让离婚留下伤痛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6:1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时尚杂志方面公开了艺人具惠善拍摄的全新画报,同时具惠善本人也接受了杂志的采访,她表示不再爱着安宰贤了,不想让离婚留下伤痛。

 

  具惠善表示:“有一天安宰贤对我说没有了心动,之后就开始传出离婚的消息。安宰贤为了练习演技而租了写字楼离开家后,联系不上他。不知不觉写字楼变成了分居的空间。”这也是两人离婚的前兆。

  同时具惠善还表示回忆过去三年的婚姻自己没有大吵过架,对于自己来说这是非常冤枉的离婚。她表示自己曾经给安宰贤打过电话,发过短信,但是都没有得到回复。最近自己住院的时候有过最后一次联系,安宰贤发消息表示自己要回家拿东一的衣服。

  具惠善在采访中称现在以记名不爱安宰贤了,因为安宰贤也不爱他,通过这件事情,我学会了要相信自己,而不是爱情。而且具惠善还表达了回归的决心,她表示:“我不想让离婚留下伤痛,我认为这是我人生中发生的事件之一,我会坚强地活下去。”

  8月18日安宰贤方面通过经纪公司发声明称与具惠善商议之后两人决定离婚,但是具惠善方面却表示自己是被离婚的,还声称安宰贤结婚之后进入倦怠期,和其他的女性关系暧昧,不过这些都被安宰贤提供的证据否定,目前两人正在办理离婚诉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