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成立《寄生虫》 冲击奥斯卡特别小组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09: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CJ娱乐及北美发行商Neon专门成立了为电影《寄生虫》冲击明年奥斯卡的特别小组,简称TF组,小组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为对象展开宣传活动,希望可以帮助《寄生虫》冲击奥斯卡。

  电影《寄生虫》是奉俊昊导演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该作品由演员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和朴素丹领衔主演,该电影是一部剧情片,也是今年十分卖座的韩国电影。

  电影于2019年5月21日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首映,获得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这也是韩国电影首次拿下金棕榈大,导演奉俊昊还获得了总统表彰。2019年5月30日《寄生虫》在韩国正式上映,口碑超好,并且票房一路高涨,是今年上映的电影中票房超过900万观影人次之一的电影。

  电影讲述的是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并且由此而引发的悲剧故事,故事很贴近社会现实,让人不寒而栗。

  因为电影口碑良好,也确定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该电影确定于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奉俊昊和宋康昊也参与了宣传活动。同时该电影也确定代表韩国参与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角逐,能否取得优秀的成绩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