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正式投入拍摄 2020年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0: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全新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目前已经开始正式投入拍摄了,预计将会在2020年1月与观众们见面,这也让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由申源浩导演执导,这也是申源浩导演再次与《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编剧李有静作家合作的全新作品,两人之前合作的《请回答》系列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和支持,因此这一部也是超级受关注的。

  目前该剧确定出演的演员包括曹政奭、柳演锡以及金大明,此前演员郑敬淏也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不过郑敬淏是否加盟该剧还是一个未知数,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十分的惊喜。虽然备受关注,不过目前关于该剧的设定和内容都还没有揭开面纱,只是做了简单的登场人物的介绍,剧本每位演员只收到一份,在最小的范围内共有,十分的保密。

  演员们也都十分的配合申源浩导演,没有复制剧本,虽然一本剧本有的时候会很不方便,但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十分的遵守着“严格保密”的要求。

  据悉,《机智的医生生活》目前已经在本月初投入拍摄,该剧也是《机智的监狱生活》的后续作品,讲述的是医院里医生和护士、患者们的故事。虽然是以医院为背景,但是讲述的是音乐剧演员的日常生活,让人十分的好奇是怎样的故事。

  另外,该剧依旧将会作为tvN电视台的全新剧集,预计在2020年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