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y! Say! JUMP成员中岛裕翔确定主演《我从哪里来》 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1: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男团Hey! Say! JUMP成员中岛裕翔确定将会出演于明年播出的电视剧《我从哪里来》,这也是中岛裕翔时隔3年多的时间再次主演电视剧,在剧中中岛裕翔将会饰演男主角。

 

  据悉,电视剧《我从哪里来》是东京电视台于明年1月播出的全新剧集,中岛裕翔饰演的是男主角竹内薰,是一个通过抄写文章就能复制他人思路、以成为小说家为目标的青年。在绝望之时与高中同学、原暴力团组长藤原智美(间宫)再会,藤原以丰厚的报酬让竹内当考试枪手……

  该剧是中岛裕翔时隔3年多的时间再次主演电视剧,也是他时隔5年再次与宫间翔太郎共演电视剧,观众们对于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也十分的期待和好奇。目前该剧已经完成选角,将会在明年播出。

  中岛裕翔作为Hey! Say! JUMP组合中的人气成员,他本人在2004年3月28日,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5年,参与电视剧《野猪大改造》的拍摄。2006年,参与电视剧《芭蕾舞蹈家》的拍摄。2007年11月14日,作为组Hey!Say!JUMP的成员正式出道。在进行歌手活动的同时中岛裕翔也作为演员发展着,先后出演了《废物老师》、《理想的儿子》、《半泽直树》等。

  2016年1月中岛裕翔作为主役出演了电视剧《HOPE~未生~》,该剧是根据韩国《未生》改编的,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2018年12月他参与主演了日版《金装律师》饰演铃木大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