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星材更新ins晒剧照 时隔两年回归荧幕出演《双甲路边摊》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6:2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艺人陆星材通过个人INS更新了一张全新的剧照,是其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双甲路边摊》的剧照,陆星材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双甲路边摊》这也是陆星材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在公开的剧照中,陆星材身穿很普通的便服,但即使是这样依旧有着照人的光彩,同时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照片中还有一个大大的“双甲路边摊”的字样,据悉陆星材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这部电视剧。陆星材本人也留言表示“请多多光临双甲路边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这部剧。

  电视剧《双甲路边摊》讲述的是深夜里在陌生地方出现的一个可疑路边摊所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十分温暖的剧集,该剧改编自裴惠秀原著的同名人气网漫,由全昌根执导,黄正音、陆星材、崔元英、李俊赫主演,是JTBC全新剧集,预计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播出。

  该剧也是陆星材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他饰演的是甲乙超市顾客咨询室职员韩江培一角,与女主角黄正音有着很多的对手戏,同时陆星材于黄正音之间的新鲜组合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目前,该剧已经在拍摄之中了,这部剧也是黄正音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题材很吸引人,是JTBC明年播出的剧集中让人十分期待的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