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的你》预售破亿 总票房将达到多少?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09: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1点23分(映前7小时37分),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突破1亿元!

  10月22日下午,电影《少年的你》通过官方平台突然公布“电影《少年的你》将于10月25日公映,感谢大家的等待。”公布定档的时间距离上映的时间不足3天,也算是影史以来头一份!然而就是在不足三天的前提下,粉丝们硬是把《少年的你》预售票房拉高到了亿元级别,可见两位主演的号召力。

  反观该电影的官方帐号,10月22日公布定档日期的上一条信息是6月24日发布的该电影撤档信息,4个月的时间仅在公布定档日期营业了一次!公布定档时间之后到现在的两天多也完全不营业,如果不看预售票房的话,网友们可能会以为该电影已经放弃治疗了。

  不过,在6月24日宣布撤档之前,官方平台做的还是非常卖力的,经常性营业为电影造势,而此次定档到上映仅不三天的情况下,为何一直不营业呢?也是让人摸不清头脑。

  另外,定档之后这段期间内,两位主演也都没有在个人社交帐号下,做过任何的电影安利行为,在这样的前提下,预售还能迅速破亿,也再次看出两位主演的粉丝基础是多么的强大。

  据了解,电影《少年的你》已于10月25日上午9点正式上映,上映首日排片占比高达43.9%,首日票房截止到目前已达到6854万元,无悬念领跑今日大盘!你们猜这部如此完美开局的电影,最终的总票房能达到多少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