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真饰聂隐娘 获封影视圈新一代“打女”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3: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古装武侠动作电影《影子行动之血封喉》正在横店火热拍摄,该影片由光执导,崔真真等领衔主演,弘熙达克影业出品制作。

  故事发生在唐高宗时期,聂隐娘在新婚之际,惨遭家变,内忧外患下,她并没有逃避和畏惧,而是重拾武学,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用智慧设法引出内鬼,缠斗东瀛忍者,抵御外敌的入侵,在“小家”和“大家”中,也没有被自己的感情冲昏头脑,守住了大唐,守住了国家大义,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抵御外敌的伟大的民族精神,凸显了民族大义。

  聂隐娘为实力偶像崔真真扮演

  崔真真,90后实力偶像,有10多年舞蹈及武术基础,是影视圈不可多得的“打女”。她曾在多部影视作品有精彩表现,比如电影《七剑下天山》中,她饰演冒浣莲,扮相清秀俊美,表演自然真挚。而在《古墓诡棺》中,她领衔主演花练师,依靠妩媚的扮相、精彩的舞蹈打斗赢得观众及粉丝们的认可,更在微博涨粉数万。此外,她还在一系列待播的影视作品中担当核心角色,如《悟空归来》《少帝康熙》《仙衣神厨》《大叔与少年》《欢乐英雄》等,在喜剧电影《双十一脱单记》中,她饰演玉女,搭档沈腾,值得粉丝期待。

  此次领衔主演大女主电影《影子行动之血封喉》,崔真真不光提前进组与导演光认真分析剧本、研究角色,并在戏中很少用替身,亲自上阵拍摄大段飞天舞蹈及武打戏。她坦言,这次演绎大唐传奇女侠聂隐娘,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我享受拍摄的每一天,好好演绎,不负众望”。

  女性题材拓宽受众 热血无畏激发英雄梦

  古装动作片一直备受国内网络电影市场所热衷,而此次的女性题材无疑会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与青睐。

  影片主要展现了主人公聂隐娘的英雄成长之路,体现了女性的坚韧,从懵懂无知到沉稳干练,从弱不禁风到独当一面。其实每个女性心中都有一个聂隐娘,她的英雄成长之路中体现了女性的坚韧与勇敢,无关时代在唐或是现在,这是每个女人对于内心“侠义”的定义,是每个女人在对于感情和国家仇恨中挣扎后的“大爱”,激发了大家热血无畏的英雄梦,更能引起人们的共鸣与认同。

  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线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