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安宥真为了兼顾演艺事业 与家人商量高中自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6: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Z*ONE成员安宥真目前为了兼顾演艺事业,已经从高中退学,这也是她本人与家人商议之后的结果。

 

  据悉,25日安宥真的所属社方面发声明表示:“我公司与安宥真的父母一同对安宥真目前的情况和今后的未来发展进行了长时间的审查,并慎重地进行了讨论。对于这件事,我们尊重安宥真本人及其父母的意愿,今后希望通过大家全力支持,竭尽全力的走好未来的路。”

  安宥真出生于2003年,今年刚满16岁,而目前她本人正在就读某高中,学业很繁重,但是作为艺人安宥真也需要兼顾自己的演艺事业,因此最近安宥真与家人和所属社方面进行了沟通,并且最终决定自动退学,以自主学习的方式准备之后的考试。

  安宥真2003年9月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IZ*ONE成员2018年4月,参加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48》并且在节目中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拿下了出道的资格,并且以限定组合IZ*ONE成员正式出道,会以该组合成员的身份进行为期两年半的演艺活动。

  安宥真在参加《PRODUCE 48》的时候就展现了十分惊人的舞台表现力和唱跳实力,她也是所有成员们十分受欢迎的一位,有着精致的五官和可爱的长相,加上让人羡慕的超强实力,安宥真在节目中最终出道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目前安宥真确定将会专心于演艺事业,粉丝们也纷纷祝福安宥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