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钟奖确定今年不举办 将会延期至明年初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6:3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电影届的大型颁奖典礼大钟奖目前确定今年不举办,将会延期至明年年初。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第56届大钟奖确定今年不举办,而是延期至明年年初,相关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现有的颁奖典礼无法将这一年内上映的电影全部包含进去才变动了日程。为了将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上映的电影全部包含进去,第56届大钟奖计划于1月末或者2月初举行。

  据悉,一直以来大钟奖都是韩国电影方面十分重要的一个奖项,但是这几年大钟奖的情况并不好,去年很多电影人没有到场参加,而且还出现了领奖乌龙现象,因此被网友们热议。而大钟奖最近几年一直都是在10月末举办的,比起其他的电影节来说举办的时间相对较早,因此无法将中秋档前后上映的电影作为可入围对象包含进去,相对于其他可以把10月初上映的电影都是可入围对象来说,大钟奖有着一定的差异,因此主办方决定更改举办的时间。

  韩国电影大钟奖是韩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的电影颁奖礼之一,与韩国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并称韩国三大电影奖,第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1962年举行,2006年韩国大钟奖被评为最具权威性及公正性的电影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