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妍将于11月23日举办粉丝见面会 新专辑10月28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6:5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泰妍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4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2019 TAEYEON FANMEETING ‘Inside - TAEYEON with S♡NE’》,见面会门票将会在10月29日晚间进行预售。

 

  10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泰妍目前确定将会发表个人正规第二张专辑,而在新专辑发表之际她本人也将会举办粉丝见面会,这一次粉丝见面会的地点确定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这一次粉丝见面会的名称确定为《2019 TAEYEON FANMEETING ‘Inside - TAEYEON with S♡NE’》,时间是韩国时间11月4日晚间8点在Interpark依次进行。

  据悉,金泰妍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28日发表自己的第二张个人正规专辑《Purpose》,新专辑已经开始了预售,成绩十分的不错,让人惊叹于泰妍的超高人气,第二张专辑金泰妍本人也十分认真的进行了准备,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根据曝光的预告照,这张专辑是很符合秋日色彩的专辑,泰妍将会在新专辑中带来更加感性的魅力。

  泰妍是女团少女时代的主唱,她有着让人十分喜欢的嗓音和音乐才华,在组合发展取得巨大成绩的同时,泰妍也作为SOLO歌手出道,并且获得支持和喜欢,目前她本人已经发表了多张专辑,包括迷你专辑和正规专辑在内,每一张专辑的销量和音源都十分的不错,被称为是“信听泰”,可见泰妍的人气和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