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退伍!数千名粉丝迎接权志龙退伍 本人感谢大家的等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6 08: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韩国超人气偶像权志龙正式完成兵役退伍回归,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并且在权志龙的退伍地点进行等候,而权志龙也发表了退伍感想,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等待与支持。

 

  26日上午权志龙完成国防义务后从龙仁陆军地面作战司令部退伍。虽然YG方面等呼吁希望粉丝们不要前往钱权志龙的退伍地点进行迎接,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全世界各地的数千名粉丝还是赶到现场和权志龙一起度过了这个特别难忘的时刻。

  退伍归来的权志龙状态很好,依旧帅气可爱,让人表示很欣喜,而对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权志龙也表示感谢,他在现场发表了简短的退伍感想,他表示:“顺利结束了兵役,谢谢大家的等待,今后将不再以军人的身份,而是以自己的本业回归,会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权志龙看到现场等待的粉丝们深受感动,为了感谢粉丝们他也和粉丝们一起进行了合影。

  权志龙在2018年2月27日正式以陆军的身份入伍,被分配到了江原道铁原陆军3师团白骨部队炮兵联。入伍期间虽然有很多关于权志龙的新闻,不过权志龙的所属社也进行了澄清,2019年10月26日权志龙正式退伍,媒体方面表示权志龙退伍之后有可能会暂时进行solo活动,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