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零贷款购买江南价值51亿韩元房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6 09:3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日前零贷款购买了位于江南地区价值51亿韩元的房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同时也感慨金泰亨的能力。

 

  据悉,金泰亨购买的这处房产位于首尔江南地区,不仅可以在家眺望汉江,而且还是能将所有的风景尽收眼底,让网友们感慨。

  金泰亨是防弹少年团的超人气成员之一,作为组合中的门面和中低音主唱担当,金泰亨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而且他本人也是防弹少年团中第一个公布的成员,1995年出生的他今年也才24岁,年纪轻轻就已经拥有价值51亿韩元的房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金泰亨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和喜欢,而他本人也严于律己,几乎没有任何的负面新闻,而且除了歌手之外,金泰亨也是组合中唯一一位进行演员活动的成员,他出演了电视剧《花郎》并且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2017年12月,被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为“2017年度世界百大最帅面孔”之一,金泰亨位居榜首。2018年6月,入围由泰国网站Starmometer评选的“2018年度亚洲百大帅哥”榜单,并以3041030的选票赢得榜首之位,同年10月,以超过624万的得票数夺下由娱乐网站Famous Star 101评选的“全球最英俊男子”榜单冠军,可见金泰亨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