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海寅首次单独真人秀节目《丁海寅的行走报告书》11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6 16:0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海寅出演的首部个人综艺节目《丁海寅的行走报告书》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进行首播,这也是丁海寅首次单独挑战综艺节目,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10月14日,   KBS2TV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丁海寅次单独出演的真人秀节目《丁海寅的行走报告书》将于11月首播。该节目是将韩国代表性长寿教养节目KBS 1TV的《走向世界》以综艺形式重新展开的节目,不单纯是旅行真人秀,还是步行旅行的纪录片。同时也是出道7年的丁海寅首次挑战的单独真人秀综艺节目,因此备受关注。

  根据节目组方面的消息表示,丁海寅本人对节目的热情度很高,在节目会以之前,他还在记事本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关于自己的纽约人生目标清单,并且一定要实现,这也让制作组的工作人员们大吃一惊,同时也表达了要制作全新的《走向世界》节目的雄心壮志。

  据悉,在节目中丁海寅和他的朋友们不仅会和纽约当地人一起合作,还会亲自体验纽约的独特魅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旅行体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该节目。

  另外,目前丁海寅确定出演tvN全新剧集《一半的一半》这也是丁海寅继《春夜》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他将会在剧中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