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孙艺珍主演《爱的迫降》预告来袭 俊男美女超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6 16: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主演的tvN全新剧集《爱的迫降》目前公开了第一款预告,在瑞士的街头,帅气的玄彬和美丽的孙艺珍相遇,完美且动人的爱情来了。

 

  这是该剧的第一款预告,也是该剧在瑞士取景拍摄的部分,在公开的预告中,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出现,一个帅气,一个美丽,简直不要太养眼,在瑞士美丽的景色之中,两人在街头相遇,超级让人心动的画面,俊男美女让人对该剧的期待值更高。

  电视剧《爱的迫降》 是曾执笔过《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及《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作家的全新作品,这是一部全新风格的浪漫爱情剧,玄彬在剧中饰演军官李正赫,孙艺珍饰演的则是财阀尹世莉,军官和财阀的爱情故事,让人好奇又心动。

  该剧讲述的是因为旋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人尹世莉(孙艺珍  饰),与藏起她、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正赫(玄彬  饰)之间的绝对机密的爱情故事。该剧也是玄彬和孙艺珍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曾一起主演过电影《协商》并且传出了恋爱绯闻,不过两人都给予了否认,这也是两人在恋爱绯闻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另外,该剧除了玄彬和孙艺珍之外,主演还包括金正贤和徐智慧,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确定将会在11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