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切尔诺贝利》编剧加盟重启版“加勒比海盗” 约翰尼德普这次会回归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7 16:0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迪士尼找来《切尔诺贝利》编剧克雷格·麦辛参与重启版《加勒比海盗》的开发。

  近日据外媒报道,曾被曝可能完结的迪士尼《加勒比海盗》系列再度起航,该系列的重启新片在停滞半年后换人重新开始运作了:迪士尼找来今年大热剧集《切尔诺贝利》的编剧克雷格·麦辛,请他和前四部《加勒比海盗》电影的编剧泰德·艾略特一同创作,为《加勒比海盗》重启版开发新故事。

  迪士尼对于这个系列并没有放弃,试图想让这个系列重现最初与观众见面时的观影盛况。

  早在去年10月,迪士尼就曾宣布重启《加勒比海盗》,拍摄新片,不再由约翰尼·德普主演,而是找来电影《死侍》《僵尸之地》的两位编剧瑞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然而在今年2月,这两位编剧已经退出了这部影片的开发,项目进度停滞,关于这个系列是否永远完结也没有个明确的说法。

  如今重新找到编剧,项目也复活重新起航,deadline称该项目目前在早期开发阶段。杰瑞·布鲁克海默回归再一次担任制片人,而有官司在身的约翰尼·德普是否会回归出演杰克船长则尚不清楚。

《切尔诺贝利》剧照
 

  《切尔诺贝利》是今年质量最好的美剧之一,该剧以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爆炸事件为背景,用戏剧化的方式还原这场史上最骇人听闻的人为核灾意外,播出后受到一致好评。其编剧克雷格·麦辛此前的作品还有《宿醉》系列、《猎神:冬日之战》、《惊声尖笑3、4》等。

  《加勒比海盗》原编剧泰德·艾略特还有《国家宝藏:夺宝秘笈》《怪物史瑞克》《哥斯拉》(1998版)等作品,两人合作出来的作品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