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美方面将会通过法律手段应对恶评 绝不善处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17:0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艺人宣美通过经纪公司表示针对网络上的一些恶意留言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进行应对,绝对不会善处,目前已经在收集整理证据之中。

 

  28日根据相关消息,宣美的所属社Makeus Ent方面于25日向首尔松坡警察署起诉了12名恶意回帖者,追究对散布关于宣美的谣言及名誉损害责任,针对网络上对于宣美的恶评绝对不会善处,希望可以让恶评者得到处罚。

  宣美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通过粉丝们的积极协助和我司的自我监督,以收集到的证据资料为基础通过法律代理人递交了第一次起诉。我司将不会达成任何协议或善处,将会寻求民事刑事法律措施。今后也将继续采取强硬措施。对于今后发生的受害事例,也将进行严正的应对,以使其付出应有的代价。感谢粉丝们对宣美的喜欢和支持。我司将尽一切努力保护艺人的权益。”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支持宣美的维权,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关注恶意留言者,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每一位艺人。

  据悉在韩国娱乐圈也有很多艺人一直饱受恶评的困扰,虽然所属社方面会针对恶评进行声明谴责,但是大多数艺人仍然长期的处于恶评的困扰之中。很多艺人更是因为恶评而患上严重的抑郁症,让人感到十分的心疼。

  近期,不仅仅是艺人宣美还有很多其他的艺人偶像也表示将会严肃的对待恶评,绝不手软,并且向警方提交了证据,起诉恶评,希望恶评者可以收到惩罚。而在雪莉去世之后,韩国有关方面还有望推进雪莉法,禁止恶评。

新闻表情